社畜设计进行时

第十一赛季(下半赛季)联盟日常(主肖时钦)

【肖时钦生日连击之十二】 

【乙烷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3.19——职业选手群



【石不转】:积分榜已经刷新了。(图.jpg)

【灵魂语者】:轮回积分不高啊

【一枪穿云】:下周霸图

【鬼魅才】:打完霸图他们就要开始刷分了(冷漠.jpg)

【夜雨声烦】:他们就是脱缰的野狗!

【海无量】:那不就和蓝雨现在差不多?

【无浪】:轮回的劣势是暂时的,前途很光明

【夜雨声烦】:算上这周雷霆已经连胜第五场了,积分居然那么高!(妈的雷霆.jpg)

【灵魂语者】:(妈的雷霆.jpg)

【百花缭乱】:(妈的雷霆.jpg)

.

.

.


【生灵灭】:这梗你们怎么还没玩完?

【夜雨声烦】:玩到你们连胜结束啊!

【生灵灭】:那你们还是继续玩吧

【生灵灭】:对了,这图谁做的?



(然而直到连胜被终结肖时钦也还是不知道“妈的雷霆”图是谁做的)





3.20——职业选手群



【夜雨声烦】:谁来斗图?

【百花缭乱】:(韩文清:我怕你?.jpg)

【夜雨声烦】:(张新杰:醒醒.jpg)

【百花缭乱】:(韩文清:可笑.jpg)

【夜雨声烦】:(韩文清:丢人.jpg)

【生灵灭】:……

【夜雨声烦】:(韩文清:闭嘴.jpg)

【生灵灭】:你们收敛一点

【鬼魅才】:(肖时钦:你们收敛一点.jpg)

【夜雨声烦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肖时钦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【生灵灭】:(目瞪口呆.jpg)


五分钟后


【大漠孤烟】:无聊

【生灵灭】:(韩文清:无聊.jpg)




3.21——职业选手群



【王不留行】:今天居然是还款日

【生灵灭】:撑住,别倒

【一枪穿云】:坚强

【沐雨橙风】:速效救心(药丸.jpg)

【王不留行】:(死气沉沉的躺着.jpg)

【夜雨声烦】:银行,你为我们扫除了多大一个障碍!

【海无量】:银行,你为我们扫除了多大一个障碍。

【灵魂语者】:银行,你为我们扫除了多大一个障碍。

【百花缭乱】:银行,你为我们扫除了多大一个障碍。

【生灵灭】:银行,你为我们扫除了多大一个障碍。

【王不留行】:肖队,你居然和他们同流合污?

【生灵灭】:怎么?

【王不留行】:猜数字,一局定胜负,来不来?

【生灵灭】:不来



(某次玩猜数字,王杰希成功坑死了肖时钦,那个惩罚带给肖时钦很大的心理阴影)




3.22——雷霆战队群


【方学才】:队长,你打算什么时候来食堂?

【鲁奕宁】:今天的队长又错过了饭点

【戴妍琦】:今天的队长又错过了饭点

【米修远】:今天的队长又错过了饭点

【方学才】:这是第几次了?(冷漠.jpg)

【程泰】:这是第几次了?(摇头.jpg)

【张奇】:这是第几次了?(呵呵.jpg)

【张家兴】:这是第几次了?(白眼.jpg)

【肖时钦】:……

【肖时钦】:我下次定个闹钟吧

【肖时钦】:学才帮我带份河粉,不加辣

【方学才】:(叹气.jpg)



(二十分钟后肖时钦吃到了晚饭,发现那份河粉底下卧了俩鸡蛋)




3.23——职业选手群



【生灵灭】:压力有点大

【百花缭乱】:肖时钦你压力过大啊

【百花缭乱】:你斑秃了吗

【生灵灭】:没有。我需要一堆气泡纸

【夜雨声烦】:不如吃一顿!

【百花缭乱】:不如睡一觉!

【夜雨声烦】:一顿不行吃两顿!

【百花缭乱】:一觉不行睡两觉!

【夜雨声烦】:乐乐!

【百花缭乱】:天天!

【生灵灭】:你们俩说相声呢?

【一叶之秋】:看小窗,来jjc @肖时钦

【生灵灭】:噢好,等我一下

【百花缭乱】:一言不合就jjc

【夜雨声烦】:和孙翔jjc真的能解压吗?

【一枪穿云】:能




3.25



【飞刀剑】:最近大家有没有收到一个奇怪的匿名

【灵魂语者】:有

【百花缭乱】:有

【王不留行】:(截图.jpg)

【王不留行】:感觉像是在模仿记者,一直在提问

【风景杀】:我也收到了,这么多人都收到了,估计是群里谁在闹着玩吧?

【夜雨声烦】:早上肖时钦还放了张截图,那个匿名居然向他求婚!

【夜雨声烦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把肖时钦吓死了!谁这么会玩啊

【灵魂语者】:对比起来我收到的匿名真正常


(五分钟后)


【生灵灭】:我还以为怎么突然提到我

【灵魂语者】:结果就是匿名的事

【生灵灭】:我设置了关键词

【夜雨声烦】:设置的什么?

【生灵灭】:肖时钦、肖队、雷霆、生灵灭

【一叶之秋】:还有一个小事情!

【生灵灭】:……恩对

【云山乱】:肖队!

【生灵灭】:恩?

【云山乱】:没事,随便喊喊

【灵魂语者】:对于雷霆的肖队来讲什么都是小事情对吧?肖时钦

【灵魂语者】:成功用肖队的关键词造句!

【云山乱】:对于雷霆的肖队来讲什么都是小事情对吧?肖时钦

【海无量】:对于雷霆的肖队来讲什么都是小事情对吧?肖时钦

【夜雨声烦】:对于雷霆的肖队来讲什么都是小事情对吧?肖时钦

【生灵灭】:你们有毒

【百花缭乱】:对于雷霆的肖队来讲什么都是小事情对吧?肖时钦

【风景杀】:对于雷霆的肖队来讲什么都是小事情对吧?肖时钦

【生灵灭】:我屏蔽了啊

【鸾辂音尘】:对于雷霆的肖队来讲什么都是小事情对吧?肖时钦

【欲盖弥彰】:对于雷霆的肖队来讲什么都是小事情对吧?肖时钦

【生灵灭】:你们玩得开心啊

【夜雨声烦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霆队员给肖时钦致命一击!Out!




3.26——职业选手群



【花繁似锦】:有人会取名么?

【韶光换】:取名?

【花繁似锦】:就随便一个就行

【唐三打】:随便我也不会啊

【百花缭乱】:随便一个?

【百花缭乱】:张三李四啊!

【韶光换】:路人A这样?

【百花缭乱】:路人甲吧?

【生灵灭】:好歹有名有姓才行吧?

【百花缭乱】:国内现在还不许用字母当名字

【海无量】:张三李四

【海无量】:李雷韩梅梅

【昧光】:(捶桌笑.jpg)

【生灵灭】:张三李四……王杰希?

【夜雨声烦】:那明明是王二麻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【王不留行】:(抡你一扫帚.jpg)

【花繁似锦】:都有毒




3.27——职业选手群



【沐雨橙风】:我才发现我还没把好友加全。

【灵魂语者】:我也是

【王不留行】:我没怎么加群里的人,除非他们加我

【王不留行】:事实上我根本不加人

【灵魂语者】:为什么不加?

【王不留行】:群里直接点人就能小窗,没有必要加

【沐雨橙风】:王队QQ加不了人

【沐雨橙风】:问真名是什么,但是写王杰希又是错的

【生灵灭】:答案是王大锤

【王不留行】:咳

【苏沐橙】:真的吗,我要去试试

【灵魂语者】:我试了下,还真的是啊hhhhhhh

【王不留行】:我决定去改成李狗蛋





3.28——四期群



【生灵灭】:(图.jpg)

【生灵灭】:谁看得懂这画的什么?

【夜雨声烦】:双龙戏珠?怎么看像双龙戏珠!

【风城烟雨】:在玩你画我猜?

【枪淋弹雨】:这谁画的?

【逢山鬼泣】:双龙戏珠吧,挺明显的啊

【扫地焚香】:同上,而且这个画风很眼熟啊

【索克萨尔】:是张新杰画吧,看得出来

【生灵灭】:是他

【生灵灭】:刚玩完一局

【生灵灭】:怎么你们都看得出来

【石不转】:很明显,这不是我的问题。

【生灵灭】:我已经无法理解你了




4.1——雷霆战队群



【肖时钦】:清明放假,记得四号下午七点前要归队。放假也不能熬夜。

【方学才】:好的队长!

【鲁奕宁】:队长也回家吗?

【肖时钦】:特别是张奇。

【戴妍琦】:@张奇

【肖时钦】:回家

【张奇】:……

【张奇】:我知道!



4.2——雷霆战队群



【肖时钦】:问一下,小孩子都爱玩什么?

【戴妍琦】:小孩子?

【方学才】:??

【肖时钦】:是堂哥的小孩,我得带他一下午。

【程泰】:带他打游戏?

【肖时钦】:……

【肖时钦】:他才五岁

【戴妍琦】:画画呀,小孩子都爱画画玩

【鲁奕宁】:不过,队长会画画吗?

.

.

.

.

【肖时钦】:(小孩的画.jpg)(肖时钦的画.jpg)

【肖时钦】:会一点



【系统:管理员戴妍琦将群名改为“队长会画画”】


【系统:管理员方学才将群名改为“雷霆战队”】




4.20——职业选手群(当晚某一轮常规赛结束)



【海无量】:成功揍扁了放学的才

【欲盖弥彰】:放学的才……副队……

【鬼魅才】:又玩谐音

【生灵灭】:是方学才,不是放学才

【夜雨声烦】:方副队谐音很多啊你们看着

【夜雨声烦】:仿佛对防腐队丰富的仿佛都

【生灵灭】:……

【生灵灭】:好好说话,黄小天





雷霆战队群

(米修远第一次在个人赛获胜后)


【肖时钦】:再提醒一次,明天早上十点的飞机,都早点睡,特别是……

【张奇】:队长我已经把微博卸载了!

【张奇】:我没有熬夜,没有

【米修远】:睡不着

【肖时钦】:?

【米修远】:吃多了……

【肖时钦】:@方学才,我都说了不要点那么多

【鲁奕宁】:原来夜宵是学才哥点的?

【戴妍琦】:副队点菜~队长结账~

【肖时钦】:今晚小米不是赢了么,他就给米修远多点了一些

【鲁奕宁】:刀子嘴

【戴妍琦】:豆腐心

【程泰】:的副队

【方学才】:……

【方学才】:(掩面.jpg)

【米修远】:(感动.jpg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某记者:请问肖队,你收到过最好的生日礼物是什么?


肖时钦:虽然在时间上并不是生日当天。不过我一直认为,在18岁时拿到的那个职业选手资格证是我最宝贵的生日礼物。


评论(8)
热度(35)

© 磁极-NS- | Powered by LOFTER